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失控的“雅好”》

发布日期:2018-10-16 14:20:16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市纪委及派驻组的要求,10月16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及机关科室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观看廉政教育片《失控的“雅好”》。

      通过观看该廉政教育片,警示广大干部要正确把握人生方向,用好手中权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大家深受触动,一致表示要慎用手中的权力,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担当作为,自觉提高廉洁勤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今年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3次,组织廉政警示现场教育2次,并坚持定期进行廉政谈话,将市纪委通报内容列为必谈内容,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夯实广大干部职工的底线意识和廉政意识,为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