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中心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10-15 09:07:58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工作推进会,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总结回顾各单位前三季度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第四季度重点工作。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同军做了总结和部署讲话。李主任从机关党建、归集扩面、使用运营、“一次办好”改革、风险防范、文明创建等7个方面,充分肯定了前三季度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运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重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了第四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归集扩面、风险防控、为民服务、文明创建、信息化建设等工作任务。会议明确了第四季度的工作主题是“奋战60天,聚力冲刺归集扩面任务”,通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班子成员带头参战、督战,各单位全力以赴,确保顺利完成中心2018年度归集扩面及其他工作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