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今日关注】青岛银行淄博分行住房公积金委托归集工作初见成效

发布日期:2018-01-02 10:57:14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7年七月,青岛银行淄博分行在中标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受托银行后,迅速将公积金承办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成立了以淄博分行牛建祥行长为组长,分管行长、部室总经理、业务经理、柜面人员组成的住房公积金服务团队,并配备专职服务人员,明确把涉及公积金的各项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人,做到每项工作有分管,全员齐心协力共同参与发展住房公积金委托业务的良好局面。

      按照标书中的服务承诺,青岛银行承诺践诺,积极对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员工浏览“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关注“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众号,在行内发起住房公积金专题宣讲活动,开展住房公积金委托归集业务专项培训,不断提升员工对住房公积金相关业务的认知水平,为稳步开展住房公积金业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做好住房公积金政策宣导工作,青岛银行结合自身客户群体和资源优势,对所有合作企业单位进行了梳理和分析,针对其中尚未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单位,开展住房公积金专题宣讲活动,普及住房公积金相关制度及贷款优惠政策,加强企业领导对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认识,协助管理中心做好催建催缴工作。

      九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青岛银行淄博分行营业部成功开立公积金归集账户。在合理举措的推动下,经过全员的不懈努力,截止12月底,青岛银行共归集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37户,归集缴存人数1878人,住房公积金委托归集工作初见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