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中秋慰问贫困户 诚挚关爱送温暖

发布日期:2017-09-30 15:22:15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6日,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忠廷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到“第一书记”帮扶村高青县青城镇五里坊村,开展中秋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给贫困户送去了节日祝福与慰问。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孙主任、邢总会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沟通,及时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需求,听取精准施策意见建议,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为每户家庭送上团圆的月饼并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他们团团圆圆、和和美美、幸福安康。与扶贫亲人拉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子女就读和工作情况,帮助并鼓励他们通过自己的双手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孙主任嘱咐随行的干部和“第一书记”,要给予贫困户更多的关心和爱护,及时了解他们的新需求,努力帮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都能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