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机关党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德政廉政文化现场教育和党性体检活动

发布日期:2017-09-11 11:39:3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道德底线、守住纪律红线,强化自我修养和党性锻炼。根据市纪委、市直机关工委工作部署,8月31日上午,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忠廷的带领下,机关科室全体党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前往临淄区齐文化德政廉政教育基地接受了现场教育,并到雪宫街道党性教育体检中心开展了“党性体检”活动。

  齐文化德政廉政教育基地是省纪委、省监察厅命名的山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在展厅内,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图片、雕塑、实物、多媒体等齐文化廉政展品,系统学习了姜太公、管仲、晏婴、田齐等齐文化代表人物的廉政思想,亲身感受齐文化廉政思想的发展脉络,对“廉为政本、勤俭持政、以人为本、以法治国”的齐文化廉政思想核心有了深刻认识。
  在“党性体检”过程中,机关党委书记邢育忠在初心唤醒室送出寄语,希望大家通过体检能够找到合格党员的标尺,查出自身存在的问题,有的放矢,对标整改。随后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在对照自检室,大家认真学习了革命先烈和英雄模范事迹,对照标杆进行自查自评;在党性会诊室,全体党员进行了互评互查。经过对照自检、民主评议,即时得出每一名党员的党性体检分数,确定了自身党性的“健康状况”。

      中心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细化落实举措,真正引导党员干部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把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合格,体现到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中来,为推动住房公积金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提供坚实的思想和作风保障。


在齐文化德政廉政教育基地接受现场教育 


      雪宫街道党性教育体检中心开展“党性体检”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