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机关党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赴兰考学习焦裕禄精神

发布日期:2017-07-10 15:49:10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共淄博市委常委会关于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6月29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机关党委书记邢育忠同志,带领机关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赴河南兰考县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主题活动。通过重温焦裕禄先进事迹,学习焦裕禄优秀品质,感受焦裕禄一心为民、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怀,接受崇高精神洗礼。

      大家首先来到焦裕禄烈士纪念园,向焦裕禄烈士敬献花篮、肃立鞠躬,深切缅怀共产党员楷模、“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同志,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焦裕禄同志纪念馆,聆听了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一件件珍贵遗物,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感人故事,生动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兰考人民治理“三害”的动人场景;生动反映了他对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对人民群众的无限深情,对党的事业的执著忠诚;全面展示了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平凡而伟大的一生,党的好干部、人民好公仆的光辉形象深深镌刻在每个人的脑海中。
      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特别是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要深刻感悟焦裕禄精神,带头践行焦裕禄精神,切实增强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团结引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为淄博住房公积金事业做出新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