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显真意 青年有为展新风

发布日期:2017-05-18 10:36:5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月12日,中心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邢育忠带领中心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第一书记”派驻村——高青县青城镇官道魏村,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热情饱满,相互协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有的提着水桶为绿化树浇水灌溉;有的拿起扫把、簸箕打扫幸福院的卫生,清理垃圾,为老人改善了幸福院的生活环境;有的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陪老人聊天、拉家常,关心老人的日常起居生活。在志愿者们的服务奉献下,老人们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大家进一步了解了老人的生活和需要,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的社会风尚,均表示,要勇于担当重任,积极参加更多“内容接地气、效果惠民生、百姓齐点赞”的志愿服务活动。

   

中心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第一书记”派驻村

志愿者灌溉绿化树 


 志愿者们打扫卫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