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06 09:16:36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关于开展2017年“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并开展了系列活动。一是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引导干部群众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二是按照《中心领导干部学法计划》,深入学习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社会主义法律体系,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大力宣传宪法确立的国家根本制度、根本任务和我国的国体、政体,宣传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等宪法基本内容。宣传贯彻实施《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重点宣传《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和《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办法》;三是中心各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新修订的党章,提高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工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四是积极参加“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一条街活动,充分利用展示牌、宣传单等载体,开展宪法法律和党内法规宣传,积极宣传《宪法》和《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办法》及各项业务政策规定,现场发放宣传材料120余份;五是中心各服务大厅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利用LED屏、展示牌等进行广泛宣传,在办理业务的职工群众中积极进行宣传普法,努力扩大宣传口径,取得了良好成效。

      通过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进一步夯实全面依法行政的基石,积极推进“法治中心”建设,并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宪法》和《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为法律遵循,不断提高中心各项工作的法治化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