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真诚倾听群众呼声 切实维护职工利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

发布日期:2017-12-05 16:39:17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3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忠廷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和单位负责人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现场接听群众来电,实时解答职工问题,切实维护职工的住房公积金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践行“住房公积金、惠泽千万家”的工作理念。

      在节目直播过程中,孙忠廷同志介绍了淄博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基本情况、创新举措以及工作的成效。广大职工群众就住房公积金缴存、提取及住房公积金贷款等多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咨询,中心参加上线人员予以现场解答,共接听职工热线电话21个,接进直播间现场解答12个。在节目现场无法立即解决的问题,节目结束后立即进行问题跟进,第一时间解决了广大职工群众所反映的问题,切实让职工群众满意。

      今年以来,中心立足“诚心便民、服务惠民”的理念,努力打造优秀服务品牌,在全市推广“预约服务”、“上门服务”、“精细化服务”、“延时服务”、“一站式、一条龙服务”等服务举措,大力简化业务资料,取消了15项住房公积金行政服务事项办理中涉及的证明、盖章环节和申报材料,并创新服务方式,上线12329短信平台、手机APP,开通微信公众号,打造“指尖上的公积金服务”,大大方便了职工群众,得到了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节目直播期间,有职工拨打电话对中心的服务工作表示感谢,这是对中心服务工作的肯定,更是激励和鞭策,中心将继续坚守初心,热情服务,规范服务,切实维护广大缴存职工的切身利益,向全市缴存职工交出满意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