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务公开
【机关党建】以考促学强素质 学用结合强技能——中心组织开展十九大知识暨基本工作技能培训考试

发布日期:2017-12-29 16:13:31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队伍综合素质和基本工作技能,全面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12月9日上午,中心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暨基本工作技能培训闭卷考试。共有149名干部职工参加了考试。

      考试分三个场次,采取单人单桌进行。参考人员在每场考前10分钟进入考场,抽取座号对号入座,再由工作人员随机抽取80道测试题并制作成试卷,考试时间为50分钟。考试期间,严肃考场纪律,严禁携带与考试内容相关的文字材料或者存储有与考试内容相关资料的电子设备、手机等,并采取全程录像。考试结束后,按照试卷装订线统一进行装订封存阅卷。通过以上措施,避免了考题泄露、弄虚作假等现象的发生,保证了考试组织严密,考试纪律严明,考试成绩真实,确保了学习效果。

      此次考试是“以考促学”,让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学懂、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内容,进一步熟练业务技能,促使干部提高学习积极性和自觉性,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做的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