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今日关注】加快政务信息共享共建新型智慧淄博

发布日期:2017-11-02 09:41:41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日,全省推进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工作电视会议召开,淄博分会场同步集体收看了会场实况。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群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洪涛要求,要高度重视,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开放和开发利用程度是《国家新型智慧城市评价指标》主要指标之一,要以“走在前列”为目标定位,将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明确方向,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由市政府办公厅牵头,抓紧制定方案、细化措施,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系统、数据和基础设施分层次、分阶段整合共享。要统筹推进,按照9月30日下发的《淄博市新型智慧城市总体规划纲要(2017——2021)实施方案》要求,各责任牵头部门要做好2018年拟建设项目的策划和预算审报工作,确保项目在规划要求的时限内开工、竣工和验收,按时完成目标任务。要把准节点,今年11月底前,要完成电子政务外网接入、信息资源共享交换平台对接以及精简部分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所需材料等试点工作任务。同时,各区县、各政务部门于11月底前完成部门内部“僵尸”系统、“影子”系统的清理整合工作,2018年6月底前完成本部门非涉密政务信息系统的整合共享,再统一接入市级共享平台,形成全市统一的政务服务体系,为加快推动新型智慧淄博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