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重阳敬老情意重 扶贫捐衣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7-10-25 10:29:55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为做好今年我国第4个扶贫日、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纪念活动,结合市文明办《关于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24日上午,中心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邢育忠带领部分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到“第一书记”派驻村——高青县青城镇五里坊村,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扶贫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帮助“第一书记”派驻村建立“爱心点”,组织村内贫困群众现场领取了中心干部职工捐赠的120余件衣物,帮助他们过一个暖冬。同时,共同慰问了结对帮扶的困难家庭,为老年人、贫困儿童、留守儿童等弱势群体,送去温暖和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深入挖掘了重阳节的文化内涵,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而且增强了中心干部职工扶贫济困的意识,营造了关注扶贫、关心扶贫、支持扶贫的良好氛围。大家表示,爱心无论大小,善举不分先后,中心每一个干部职工的点滴善举,将护佑羸弱者前行,为加快脱贫致富步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