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心新闻】中心积极参加市直机关第九届职工健身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7-10-10 13:53:4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增强中心干部职工的体质,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9月29日,中心组队参加了市直机关第九届职工健身运动会。   

      中心42名参赛选手强化团队意识,积极进取、奋力拼搏,与全市99个单位共2500多名职工同场竞技,顺利完成了3个团体比赛项目和12项个人比赛项目。其中,在参加三人制篮球赛的49支队伍中,我中心取得了四胜一负的战绩;在参加拔河比赛的42支队伍中,参赛队员们展现了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在男子乙组1500米比赛中,乔录生同志以4分59秒取得了第二名的成绩。 

      在组织筹备参加运动会的过程中,中心各单位积极配合,确保了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所有参赛选手在工作之余,积极参加训练和比赛,体现了良好的队伍素质。在比赛中,大家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比赛纪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讲风格讲友谊,传递正能量,充分展现出中心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